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张晓岚主任一行莅临我司考察
2015-11-11
 

      20151110上午,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张晓岚主任一行到访中科宇图,我司总裁姚新、研究院院长刘锐、副总裁孙世友等高层领导及环境治理产业群、国际合作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洽谈。今年早前我司姚总一行到访该部门参观交流,此次张主任的回访,旨在加强双方深入交流,商谈合作。

      刘院长代表中科宇图对张主任到访表示欢迎;并提到了中科宇图目前正在朝着国际化方向迈进;刘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加深与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的交流,进而与国外政府企业有更深层的合作。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是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业务包括:环保公约的执行;双多边国际合作;政策研究及开展国际咨询。张晓岚主任表示愿与宇图开展深层次交流,并提出,希望宇图在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项目上给予技术支持。张主任强调,非常希望宇图参加到国际交流的潮流中,为开展国际培训与真正走出国门做铺垫。

      会上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会后尽快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以便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推动双方合作的落实和深化。

公安局备案:1101054012   京ICP备案:0601689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