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前沿扫描
3snews领导一行走进中科宇图,共同谋划未来新发展
2015-08-25
 

2015825日上午,3snews创始人刘玉璋携公司同仁来访中科宇图,希望对中科宇图的业务核心与技术进行深刻的交谈。中科宇图总裁姚新、中科宇图资源环境研究院院长刘锐以及副总裁郭站君等领导热情接待。作为行业内资深媒体,此次3snews领导带着全新的发展战略与计划,与中科宇图共同谋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合作方式。

会议期间,中科宇图资源环境研究院刘锐院长对3snews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3snews,通过近几年的合作,对中科宇图的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刘院长提到中科宇图在上周正式成立“战略发展与科学技术委员会”,也得到了3snews领导的祝贺。

会上,公司助理总裁童元在地图和环保两方面的业务发展方向、重点产品及地图在服务模式上的升级做了全面介绍。童总认为如今行业的深入应用,不仅仅是GIS,夯实业务能力更重要。并与3snews领导人深刻探讨了中科宇图产品——微保,将来是否可通过微保的产品体系,跟平台、个人等进行合作,来丰富微保产品的数据。

最后,3snews从公司自身坚持的理念、使命、愿景、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与公司各位领导就如何打造品牌的影响力、如何抓住核心人才、如何拥有更多的用户群体、如何拥有线上更权威的信息、中小企业如何通过地理位置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以及如何实现互联网思维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刘总强调,3snews作为媒体服务行业,未来会有更多的平台,但使命始终如一,即“在这里读懂中国3s的未来”。努力打造跨界、创新和全球的核心能力。

公安局备案:1101054012   京ICP备案:0601689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