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创新产品、开放合作”研究院开放日主题交流会
2016-01-13
 

为使广大区域销售和技术研发人员能够深入了解公司研究院科研成果和综合技术实力,准确把握国家和区域重大科研项目申报政策和流程,掌握各区域项目申报信息,加强研究院同公司各事业部、分子公司及区域销售部门之间的合作,研究院于0113日全天在公司二层展厅举办“创新产品、开放合作”主题交流会。刘锐院长致辞欢迎参会的总公司、分子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公司营销副总裁孙世友、管理中心副总裁郭站君分别发表了参会感言,大会在热烈地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研究院副院长顾伟伟首先就研究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详实的介绍,随后请研究院各组研发负责人针对环境遥感、水科学和大气科学等领域开展了相应的技术汇报与交流;下午由业务发展部熊总针对现有的科技项目申报流程展开了培训,还有目前热度颇高的大气模型技术培训和环境数据分析等精彩内容。谢涛博士还根据环境治理领域中重金属废水处理技术和碳纤维水处理技术进行深入讲解,会后还和区域销售、技术人员具体交流,为全天的开放日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诚挚感谢总公司、分子公司各位领导及各产业群人员积极参与本次交流活动,以及大家长期以来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

公安局备案:1101054012   京ICP备案:0601689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