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美国环境保护署(USEPA)一行到访中科宇图深入交流
2016-10-21
 

1021下午,美国环境保护署(USEPAEdward J. Messina,苏格兰环境保护署 SEPASimon Bingham 等三位领导到访中科宇图参观考察,对于深入合作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公司董事长姚新、研究院院长刘锐、环境治理产业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院长带领Edward J. Messina一行人员参观了中科宇图多功能展厅并观看了公司视频简介,随后讲解了一院五群的业务内容,双方就无人机、环境遥感、环境治理、生态环保等领域展开技术合作研讨与交流。

      会上,环境治理产业群销售黄岳就公司总体发展情况以及核心业务、科研项目概况做了英文介绍,随后研究院罗南研究员介绍了公司现阶段河流生态治理的技术与研究成果,提出公司的生态修复技术主要基于碳纤维生物材料、微纳米增氧、微生物菌剂等对河流水体进行修复。

EPA领导介绍了其环境研究机构的人员组成,也对其自身业务进行了介绍。主要有GIS应用服务,构建大气、水等环境监控地图体系;分析现行污染状况,对比国家条例等指标要求,结合全美已经安装的设施来管理企业和日常生活中的排污许可、监测每日的数据变化;利用小型监测设备进行红外监测,整合数据,搭建大数据管理中心进行环境监察工作的建设;利用GIS环境监控技术监测较差与违法区域,评估等级与信息统计等。

     最后,公司领导层表示,中国政府和企业都急需这样的技术和管理,以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会在今后回访欧洲国家进行信息技术交流与学习,对当地政府、学校和企业进行考察;对于平台的搭建、数据库的管理、工具的运用等可进一步达成共识,有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深化合作,共同进步。

公安局备案:1101054012   京ICP备案:0601689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