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中科宇图受邀出席2017中国环境互联与大数据峰会
2017-03-30
      2017年3月30-31日,中国北京,由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环境大数据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环境互联与大数据峰会在西郊宾馆银杏大厅隆重召开,中科宇图资源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刘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峰会。峰会以“用数据定义环境的未来”为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导向、地方落地实施以及企业参与优势等层面进行分享与探讨,信息之丰富,场面之盛大,可谓空前!

      30日下午,中科宇图刘锐院长应邀作为探索专场的对话嘉宾,以“我们是否找到了环境大数据的进入之门”为主题与其他嘉宾共同对话,分享了中科宇图的大智慧。刘锐院长结合《互联网时代的环境大数据》和 “环境监测大数据应用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表达了中科宇图对环境大数据的重视和规划,同时提出了城市精准治霾智能化调控平台,并提及此平台在昌平区应用的良好成效。刘锐院长的精彩发言充分表达了中科宇图在环境大数据领域的实力与信心,也得到了在场嘉宾们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环境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中科宇图愿与行业共同推动环境大数据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安局备案:1101054012   京ICP备案:0601689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