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前沿扫描
研究院专家团队到新乡市环保局调研大气污染
2017-02-07
    2016年12月8日,中科宇图资源环境研究院院长刘锐,携公司战略发展与科学技术中心主任刘国庆,研究院副院长谢涛、顾伟伟,智慧环保产业群华中分公司总经理毛奎重,大气环境部副总监徐春萌等一行十余人到新乡市环保局,对新乡市大气环境、水环境污染治理状况做深入的交流和调研。新乡市环保局副局长陆业传,监测站、污防办、稽查组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交流会上,顾副院长总和谢博士分别对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解决思路、技术、内容进行汇报。我司提出的“精准治霾”、“系统治水”的思路得到新乡市环保局领导的认可。环保局陆副局长也介绍了新乡市当前大气、水污染防治的形势,政策、机制、工作内容和效果。随后,环保局各业务主要负责人、骨干与我司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向我司人员提供了“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工程”的详细资料。
 
    新乡市环保局对公司组织专家团队深入调研表示非常欢迎,希望加强联系和交流,尽快形成新乡市环境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新乡解决实际问题。
公安局备案:1101054012   京ICP备案:0601689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