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前沿扫描
中科宇图获批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环境监测大数据技术稳步落地
2017-03-15
      日前,中科宇图资源环境科学研究院申报的“环境监测大数据应用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经北京市发改委向全社会公示后获得认定。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的认定大幅度提升了中科宇图在环境监测和大数据领域的实力,进一步稳固了中科宇图在行业中的地位。
  
      中科宇图申报的“环境监测大数据应用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以多源环境监测数据为基础,研发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监测数据异常识别和质量改善、时空融合、溯源分析以及预警预报技术,建设环境立体监测体系、环境信息资源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和环境监测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形成监测数据采集、算法研究、工具包开发、应用验证为一体共性技术研发支撑能力。
  
      通过项目建设,可形成卫星遥感环境监测网络系统、无人机环境监测网络系统、地面环境监测网络系统、基于大数据的污染源监管系统、环境质量预测预警系统和环境承载力监测预警系统,环境信息资源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和环境监测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的软件产品研发,大力提升实验室的环境大数据应用和共享服务能力。
公安局备案:1101054012   京ICP备案:06016898   后台管理